舍不得北极没饭吃才没销号

Euphoria


Title: Euphoria

Original: Iron Man 2 (2010)

Pairing: Tony Stark & Natasha Romanoff

Summary: 有那么一瞬间他曾短暂地确信过,对于娜塔丽·拉什曼,他感受到任何人身上从未有过的吸引力。

Counting: 1,347





  -


  他像个情窦初开的小男孩一样心动不已。


  他第一次见她,先是一个远远的背影,当然远远地也能看清她凹凸有致的身材,托尼·斯塔克这么多年头一回见有人将黑裤子和白衬衫穿得这么漂亮。她弯腰从拳击台栏绳的缝隙间钻进来,微微抬起的下颌往上嵌着一双绿色的眼睛,她鬈曲的红长发从肩膀上滑落,在空中转了一遭最后停在她的胸前。


  他赶紧把手臂粗的瓶子往嘴里塞。


  黑乎乎的运动饮料喝起来也不知道是怎么个滋味儿,他的眼睛定在她身上。


  她没说话,一个字也没有,但在她的注视下他却突然慌了神,重复道:


  “什么?”


  要知道托尼·斯塔克可不是会轻易紧张的人,那种情绪在他五岁往霍华德的手稿上印一个泥手印被发现后还面不改色时就注定与他无缘,此刻他却微微瞪大了眼睛,问她,什么?


  娜塔丽显然没把这当真,或许她认为这是个调笑,不回应就是最好的回应。


  幸好,他在心里暗自窃喜,不然就太丢人了。


  但无可否认的是,他在她面前像个由于面对心上人而手足无措的毛头小子,低头一笑都是兵荒马乱的惊慌。




  -


  他不敢直视她的眼睛。


  谷歌告诉他她的一切,模特、拍过杂志、还会说拉丁语,现在还有谁会说拉丁语?反正他认识的人里没有。


  她是位称职的助手,尽心尽力的秘书,不管是整理他那摆了好几个抽屉的名表还是让人眼花缭乱的领带针袖扣,甚至她连医药箱和粉底液的作用都精通。


  此刻她微微偏着头看向他,好像并不允许他拒绝。


  ——大明星斯塔克好面子,但也要先照顾自己,不上药不是个好习惯。


  娜塔丽不笑的时候就显得有些冷淡,但认真,托尼想让自己的注意力专注在戴手表上,却忍不住抬起眼睛瞄她,小孩子偷吃糖果偷玩玩具一样,然后他就发现她好像并不在意他的眼神,只是认真地、轻轻地用沾了药膏的手指在他的脸颊上一点。


  有那么一瞬间他曾短暂地确信过,对于娜塔丽·拉什曼,他感受到任何人身上从未有过的吸引力。


  在她面前,退怯的那一个都先是他。




       -


       她对他的小发明表现出惊叹和赞赏。


  是最纯粹的、发自内心的欢呼,就同他第一次穿着战甲飞上天,从眼睛到嘴角都在笑,一模一样。


  “哇哦——!”


  他把战甲套在她手上,然后抬起她的手臂,红色的金属铠甲的手心倏地发出一道蓝光,她扭头惊呼,红色的发尾甩在他的脸上,从鼻尖滑到下巴。


  俗气的豹纹紧身吊带裙在她身上无比契合,娜塔丽·拉什曼的性感永远是人群焦点。


  他也随着她笑。


  “这很棒。”


  “当然。”


  这确实很棒。


  他附和她,难得托尼·斯塔克的语气里没有嘲讽的意思。


  铠甲配美人,香槟衬一笑,不能再棒了。




      -


  她并不简单。


  这次是真正意义上、很严肃的那种不简单。


       “所以其实是弗瑞派你来的?那个眼罩黑黑看起来老凶的局长?”


       娜塔丽——不,娜塔莎没说话,只是摸着自己黑色作战服上手腕的部分,那里装着威力极大的武器。


  间谍什么东西没见过?他引起她注意的地方未免也太不足为奇了。在她眼里或许他表现得像个自大的小丑,惹人发笑。


  ——他感到失落。空怅怅的。


  所以她才这么“多才多艺”,连快要灭绝的拉丁语都会说。格斗技巧精湛,估计她能不费吹灰之力地放倒他,老天,他竟然要教她拳击。


  她这么聪明、强大、冷静,不是空有一副上帝赐予的好皮囊。


  ——他好像对她陷得更深。


  “但我第一次看你的战甲确实被惊讶到了。”


  美艳的红发女间谍靠在沙发里,沙哑低沉的嗓音酒一样让他感到迷醉。


  所以并不都是假的。


  他好像对她陷得更深,这极度愉悦的吸引力和幸福感不仅仅是短暂停留。





评论(3)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再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